2017/09/24北京鳥巢

 北京鳥巢

外交官四大爺的孫女,我的天津堂姊身體不舒服,還陪著我,之後跟我回台灣,堂姊台灣舅舅安排做

 北京鳥巢

北京鳥巢

北京鳥巢

北京鳥巢

旁邊是盤古飯店,我們不得不承認,中國大陸神速在硬體上整個鋪天蓋地超越我們

北京鳥巢

北京鳥巢  

後面是水立方

北京鳥巢

幾十年來,我才知道,原來我愛的藍天白雲,來至於我的遠古祖先們,難怪,我......內心喜歡遼闊的草原,藍天....

而我,確實有著遠祖們的色彩美學概念,我對色彩有強烈的獨特見解,那就是華麗感,哈哈

北京鳥巢

北京鳥巢

我跟我親伯父的孫子合照,差我18~~20歲的姪子,他始終不願意告訴我到底幾歲?

當然謝謝堂姊安排了我跟姪子北京兩天匆忙趕場的小旅行

雖然不知道大家找到我們的目的

總之,電視電影雜誌上頭寫的演出來的,我一次經歷了

走過了,帶爸爸照片回家鄉

沒遺憾了

不枉讓我在2015年夢見阿爹

所以Dream's com true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