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9 | 作者:文/伊蓮 示範:Coco | 點閱次數:151 | 環保列印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 妹妹透過微信傳了一張手做乾燥花作品,回台灣之後直接去拜訪她,看見幾件作品,覺得大妹妹手藝真棒,這些都是目前一些文青餐廳很夯的流行元素,套句現代人說的:「萌萌der」。 圖/伊蓮 示範:Coco
  • 圖/伊蓮 示範:Coco
  • 圖/伊蓮 示範:Coco
  • 圖/伊蓮 示範:Coco
  • 圖/伊蓮 示範:Coco
  
文/伊蓮 示範:Coco

大妹妹透過微信傳了一張手做乾燥花作品,回台灣之後直接去拜訪她,看見幾件作品,覺得大妹妹手藝真棒,這些都是目前一些文青餐廳很夯的流行元素,套句現代人說的:「萌萌der」。

她結婚後,受到夫家奶奶及公婆的疼愛,連老公的大姐都稱讚, 我爸爸媽媽的家教很好。大妹妹很認真經營她的婚姻生活,總是利用閒暇之餘,去學習熱門才藝,將家布置得溫馨可愛,讓我們看了都好喜歡。

她將這兩年學習的花藝作品,把家布置得就像咖啡館一樣,我們三姊妹外加媽咪在他家,坐下來天南地北的聊,一刻都不想離開了,大家都佩服大妹妹把家治理得很好,外甥也說要幫媽媽圓夢開一家溫馨小店,讓我更心生羨慕。

以前我不喜歡這種乾燥花或是永生花,特別是塑膠花,老覺得假假的不真實,但是認真看看大妹的作品,還有我到過幾家這類的咖啡廳,看到目前流行的乾燥花,不但素材多元,加上一些文藝創作,因此讓人更感溫馨療癒許多,這也成為現在年輕族群IG打卡的夯店了。

看見大妹妹的這些漂亮作品,我默默祝福她能圓滿自己的夢,因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更期盼有一天,她的手做店開張營業,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

  infor from: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520146 (人間福報)

 

 

 

 

原文:

在大連,天津的時候,大妹妹透過信傳了一張手做乾燥花作品,覺得好美,回台灣之後直接去拜訪妹妹,看見幾件作品,覺得大妹妹手藝真棒,這些都是目前一些文青餐廳很夯的流行元素,套句大陸人說的:萌萌der
 
不禁想起,我這結婚的大妹妹,受到夫家奶奶還有公婆的疼愛,連老公的議員大姐都稱讚, 我爸爸媽媽教育的孩子都很有家教,大妹妹很認命的堅守在的婚姻生活中,下班後利用閒暇之餘,去學習熱門才藝,家裡也布置得很溫馨很可愛,我們看了都好喜歡
 
這兩年把學習的花藝作品,把家裡布置就像是咖啡館,讓人坐下來都不想離開了呀!三姊妹外加媽咪喳喳呼呼的亂一通話家常,佩服大妹妹把家治理得很好,加上外甥女也開始工作上班,更說要幫大妹妹圓夢開一家溫馨小店,讓我心生羨慕,而我們在這樣的美麗氛圍下,感覺更自在
 
以前我不喜歡這種乾燥花或是永生花的花,特別是塑膠花,老覺得不真實,假假的,但是認真看看大妹的作品,還有我到過幾家這類的咖啡餐廳,察覺到目前流行的乾燥花素材很多元化,加上文,溫馨療癒小店餐廳的興起,往往可以讓人忘記煩惱,有療癒的作用,更讓女孩們愛作夢,這類店家也都成了IG打卡的夯店
 
看見大妹妹的這些漂亮的乾燥花作品,我知道大妹離夢想越來越接近,人們說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我更期盼有一天,大妹妹的手做會開張營業呀!不藏私跟大家分享我家大妹妹的美麗乾燥花作品

coco made (7)

刊登原圖

coco made (2)  

刊登原圖

coco made (1)

刊登原圖

coco made (3)

刊登原圖

coco made (5)

刊登原圖

coco made (8)

coco made (4)

coco made (6)

 

去年九月十月去天津大連探親,大妹妹傳給我的圖片

終於整理寫文章投稿刊出來囉!

真的驚喜,以為沒錄取呀!

I am so proud of my younger sis,She's such a good lady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