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8 | 作者:文/伊蓮小姐 | 點閱次數:35 | 環保列印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 旅遊剛好碰上萬聖節活動,小朋友們看見這些洋玩意覺得好玩,對洋鬼怪則是又愛又怕的。 圖/伊蓮小姐
文/伊蓮小姐

旅遊剛好碰上萬聖節活動,小朋友們看見這些洋玩意覺得好玩,對洋鬼怪則是又愛又怕的。

一旁看見滿滿的南瓜堆了一車,特別吸引我。對我來說,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這些南瓜彷彿意味著:可以好好地過冬囉!

Trick or Cheat!不給糖就搗蛋的玩意, 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而我只想著:濃濃秋意上心頭,秋收冬藏,冬天即將來了……

infor from: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529524

thumbnail[7]

 

 

小妹休息幾個月後,換了一家新的旅行社上班,雖然薪水當場少了15000,但是還是要去做的,或許不需要像前一家公司上班到凌晨一兩點才回到家,那倒也ok

上班第五天,臨時通知去中越,前一天辦越南簽證還一波三折

總算成行了

小妹自嘲是做票務的,怎麼去做起業務了在中年之後,我回答,因為你漂亮,哈哈!!

是真的,我家小妹是漂亮的女人無誤

於是今天他出現在報紙上面囉!!

 

thumbnail[1] (17)

中越小法國

thumbnail[1] (14)

原圖

thumbnail[2]  

飯店贈送的小東西,小的還買了越南很夯的腰果回來送好朋友

還有媽咪專屬的榴槤咖啡

媽咪體質屬燥熱,但榴槤是娘的最愛,很愛很愛很愛

連上瀋陽娘都要吃榴槤,因為好友連四年沒買來給娘吃了,目前東南亞榴槤幾乎銷往大陸居多,價錢是台灣一半,大概合台幣300上下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