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91篇文章

  2019/1/31 | 作者:文/韓美慧 | 點閱次數:126 | 環保列印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 看展覽的時候,瞧見這一排各式各樣的紅包袋,彷彿回到小時候過年的情景。圖/韓美慧
文/韓美慧

看展覽的時候,瞧見這一排各式各樣的紅包袋,彷彿回到小時候過年的情景。

那時小孩子見到親友,最常說的就是:「恭喜發財!紅包拿來!」長輩們或多或少都會給的,沾喜氣、求吉利,而拿到紅包的孩子,都會開心得手舞足蹈。

還記得每年除夕吃過年夜飯, 最期待的就是爸爸媽媽發壓歲錢的時刻,是那一整天的壓軸。爸爸會用毛筆替四個孩子在紅包袋寫上祝福語,我們也會恭敬地向爸爸媽媽鞠躬、說幾句祝福的話。

而今我都已年過半百,年節的氣氛也愈來愈淡了,但是看見紅包袋,還是會勾起小時候愉快的回憶。

 infor from: http://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540327

 

我知道昨天刊出這一篇文章,但是拿到報紙的當下,一看見主編改了我的主題,當下眼淚婆娑,我沒想到要以這樣的主題下標題,我當初只是用紅包袋當主題投稿,這一改,我真的更加思念我那個有本事有擔當的爹韓上校彥武了,我真的是個不及格的女兒~~

 

 

 

IMG_1663

IMG_1664

IMG_1665

IMG_1667

IMG_1669

IMG_1671

IMG_1673

IMG_1677

刊登原圖

IMG_1675

IMG_1676

IMG_1679

IMG_1687

 

IMG_1681

IMG_1683

IMG_1689

 

IMG_1691

IMG_1692  

IMG_1693

IMG_1695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