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新聞播出英國Morgan的手工製骨董車

突然想起我好多年前在Bellavita拍到的展示

整整五年了

 

那是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的美麗

How lovely ~~~

請家人在寒舍麗吃完中餐出來看見的

看見這些,想到以前在婚紗攝影公司工作的場景

而且我小時候有機會幫表姐他們裝飾婚禮的婚紗禮服

正式接觸是在高中的時候

長大接觸婚紗工作之後更不用說了

之後朋友同學親戚,自己親妹妹,弟媳都是找我幫忙

以如今的說法:就是婚禮顧問

可惜最後我完全脫離了這個行業

 

 

IMGP0041

Morgan roadster?還有鮮花打造的夢幻場景

IMGP0043

wow cool's car -Morgan ~~

摩根汽車(Morgan Motor Company)是英國老牌汽車,以古典風格的汽車聞名於世,製造時維持大量工匠手工製造的傳統,產量不多,下訂單後須長期等候交車。引擎多使用福特引擎,或通用汽車引擎改版來的Rover V8 OHV引擎,近年來也使用BMW V8引擎配上自排

web: http://www.morgan-motor.co.uk/ check out

IMGP0042

這臺古董車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吧!看過外國電影的橋段嗎?婚禮禮車拖著罐頭

小常識:
1·車尾上還掛著幾個空罐,行進中如同鞭炮的聲音。

2·當新婚夫婦乘車出發度蜜月時,禮車的後面會拴上許多空罐,它起源於古代西方丟鞋子的習俗,參加的賓客們向新人身上丟鞋子,認為如果有鞋子擊中了新人坐的禮車,就會帶來好運。

3·此俗源於美國西部。原來是借善意的諷刺手法形容新婚之人像「私奔」。
據說舊時,私奔之人落魄出逃,帶著家裡偷出的鍋碗瓢盆,用皮繩系在馬車上,被人追馬車加速時皮繩繫著的鍋碗瓢盆散在地上叮噹作響。
當然,日後逐漸被人們以戲虐的方式重現這種「私奔」情景,來「作弄」新婚夫婦。演變為美國結婚風俗。
因為鍋碗瓢盆必竟是日常生活中所需物件。所以出現了替代品,在空罐未出現時是拿鐵製水杯,慢慢地就「廢物利用」改成了空罐了。

IMGP0044

IMGP0046

IMGP0047

IMGP0048

這些是媽咪拍的,基本上蜜媽常常抓住我的神韻,因為我是她生出來的呀!我的美,蜜媽最瞭解了,當然我一直是蜜媽心裡面漂亮的女兒

通常孩子們永遠是父母心中最棒最美的

IMGP0050

IMGP0051

頭髮是我自己剪的ㄝ,大家叫我(天才)添財吧!省下美髮的費用

IMGP0054

oh! roses, all women like it, including men~

除了臉是黑的,其他都是白皙的c c ,因為有化妝還有這裡的佈置打了不少燈光,so make me so beautiful,對了推薦泰國的旁氏PONDS 的 magic powder oil blemish control,小妹去年底在泰國帶回來的,沒想到台幣幾十塊,很適合我的油性肌膚,我個人推推

articles:國立台北教育大學118年校慶and 泰國東東 http://hopevivi.pixnet.net/blog/post/319649939 (當初小妹帶回這些,我念得半死,因為大妹說:這些很夯,沒想到幾十塊的粉還真不賴呀)

IMGP0055

Mom you are so  beautiful ,You always pretty than me

我跟媽咪在鑲滿鮮花的花圈拱門下拍拍

蜜兒老實說:一般新人要打造這真花實料的花圈拱門,money要很大一把歐

通常鮮花都是點綴再加些緞帶綠葉陪襯

所以這是我目前親眼見過最多鮮花的花圈拱門

而且都是符合玫瑰的品牌Dior的feel,這幾年不少品牌也都以玫瑰或是鮮花為主題

 

如果你們想要美美的

我也可以幫你們想idea歐

 

PS:拍照的時候來了兩對老爺爺老奶奶,家人幫他們拍照,這一幕的場景,是那麼的溫馨,誰說一定要年輕人,因為老爺爺老奶奶才是見證婚姻的最佳代言人,看了當下,心裡暖暖的

PS:say again, went to there1/5,but but but整個廠景,鮮花拱門,Morgan車,沒了,整個失落感上來,加上過來這裡,腦袋一整個胡思亂想,都是負面情緒,還好進了幾家名牌店看看欣賞,好些了,試聞了Hermes的香水,自己身上也穿著弟弟送的Hermes香水,心情頓時開心起來,還看見去年送弟弟的領帶又漲價了NT7200,昨天剛好是年度漲價的第一階段,想到去年託小妹空姐朋友帶回來不到5000,真是賺到了,很想給自己一個禮物,都是買給弟弟小妹,我自己都沒買,看了絲巾,看了鞋子,最後走出來,選擇別的特價專櫃買了衣服鞋子,回成,心裡開心許多,我好久好久沒讓自己這樣放肆無忌憚的買買,回家看看店家送給我的年度絲巾小本子,改天也該拿出我的Hermes絲巾讓自己美麗了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