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 作者:文/伊蓮小姐 | 點閱次數:16 | 環保列印
 
 
圖/玉山慢腳團
文/伊蓮小姐

爬山遇見好天氣,讓人備感開心。雖然汗水直流,但是隨著攻上山頂的步履,內心也隨之開闊起來。

大夥兒或賞景或坐著喝水,突然有人提議,拍下我們遙望遠山與天邊那朵雲的模樣。於是,大夥兒一字排開,擺出各種姿態,頗有一種「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自在。

人生的道路也是如此,有時候不妨歇一下,放下一切輕鬆面對,別多想,跟著我們一起看雲去吧!

infor from: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534133(一起看雲去)

 

昨天的文章,開心ing

 

 

thumbnail[1] (8)  

原圖

Are you all happy to watching this pic~~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