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 作者:文/Tiffany | 點閱次數:109 | 環保列印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 中越交界的巴拿山(Ba Na Hills)上有座天空步道,其特色是有兩隻大手支撐著這座金橋,遠遠望去,行走在上面的人們,彷彿逃不出如來佛掌心的孫悟空。圖/Vivien
文/Tiffany

全球興起旅遊風潮,紛紛以各種別樹一格的景點吸引遊客造訪。

中越交界的巴拿山(Ba Na Hills)上有座天空步道,其特色是有兩隻大手支撐著這座金橋,遠遠望去,行走在上面的人們,彷彿逃不出如來佛掌心的孫悟空。

這一雙佛手,讓走在橋上的人們像是吃了定心丸,也讓有懼高症的我安心不少,行走其上彷彿漫步在雲端,新鮮又有趣。

infor from: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536011【旅行風景】如來佛手

thumbnail[1] (16)

原圖

 

PS:主編又把作者搞混了,我不要再用別人的圖片寫文章了,我都覺得主編老打錯,很生氣了,這照片是小妹拍的,卻又把文圖作者搞混,我還跟小妹起爭執,再說一次,我是招誰惹誰了,小妹,我不是主編,不是我的錯,你講話真的很傷人,我的本意是讓你們有機會把圖片刊登在報上,沒想到我的好意,讓我好受傷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