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生日記錄

 

05年到現在一直想吃的一家店

以前在民權東路6段也有一家

那時候友人大哥請吃飯看見過

終於來吃吃了

thank you so much my dear little

 

 


63~64KG的我,跟53~55KG的蜜媽,我真的好大一隻,上身身材像圓滾的蘋果,也因為如此被小五小六班導師掌嘓好多下的巴掌,老師說:我太胖了~



很有感觸的木頭椅子,以前老頭子爸爸也買不少木頭,我們送給鄰居伯母了,由他們幫我們保留著: 幸福是現在進行式







餐前拍拍~

裝潢很雅致,服務也很不錯

雪花豬牛火鍋~







餐前莎拉,很愛歐



雪花牛火鍋

因為我生日,店家老闆娘招待的岩盤烤鬆板豬肉

店家老闆娘真會做生意,因為我們仨人狂拍起來,老闆娘眼尖看見,所以特別招待

很日本fu的珈啡

葛切佐黑蜜

好吃的冰涼葛粉條

滿足的生日宴,謝謝小妹請客

 

another articles: 昨天我生日(補禮物照片)

 

 

紗舞縭的由來

「 縭」指的是一種女子用的紗巾,

因此以美麗女子揮舞著輕紗翩翩起舞,

似幻似真的迷人意境,好比筷子夾著鮮紅肉片,

於煙霧蒸騰的鍋中涮涮飛舞的景象,

因而成為紗舞縭店名之由來。http://www.shaburi.com.tw/gipin_about.html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1號

TEL: 02-8771-55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舞縭極品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爾虎族的蜜兒 的頭像
    巴爾虎族的蜜兒

    Helene的部落格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