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蜜媽國小畢業同學會60週年,餐後,小時後鄰居來接我們 

弟弟無法帶媽咪回去(因為跟老闆去香港蘇富比拍賣會),弟弟老闆司機想載我們去苗栗,被我跟小妹當下回絕,因為職場上這種人情還是不要欠,我們連妹夫議員大姊的光都沒沾,當然更不想讓弟弟以後在職場上被扯後腿,這年頭人心險惡,別貪一時風光,老闆司機要巴結弟弟的心很明顯

事後姪子對我說:不明白弟媳不讓他開車帶我們回去,卻要他載她回外公外婆家,我跟媽咪只能說:媽咪擔心,不放心,哀!小孩子的話真讓我的媽咪這個婆婆寒心呀

弟弟的房子,媽咪可是拿了400多萬買的~~

不過,事情總是有轉機的,或許是媽咪的自立自強,甚麼都自己往前衝,是個漂亮男孩子心的美魔女奶奶,或許我跟小妹沒結婚還能陪著她

弟弟不能靠,結婚的大妹也因為妹夫的關係完全不能靠

要不!

所以我們姊妹自立自強帶媽咪搭火車回苗栗

之後,我們在三義走走拍照,

感謝高齡90幾歲的伯母還有同學的熱情款待

 

來到當地人都不知道的ㄚ箱寶 

這家木雕,早期外銷日本最大宗(木頭鴨),我們家之前就有一隻綠頭鴨,鴨頭斷了,黏過幾次,最後丟了,後來銷歐美,已經沒落了,所以改成DIY觀光工廠,有時候電視節目也會介紹,我才會知道的,可是我鄰居不知道,作品我都喜歡,價錢不親民,看了價錢幾乎千元起跳,彩繪好像750圓起吧?小作品

跟我來看圖吧!

 

 

looking down

 

ㄚ箱寶 (5)

happy hour,歡樂時光

ㄚ箱寶 (4)

ㄚ箱寶 (6)

小妹一直都不要我幫她拍拍,所以是她跟媽咪互拍,因為媽咪抓得住

我在媽咪後面,我是只有背影還可以的代表

ㄚ箱寶 (1)

ㄚ箱寶 (2)

ㄚ箱寶 (3)

ㄚ箱寶 (8)

ㄚ箱寶 (9)

ㄚ箱寶 (10)

ㄚ箱寶 (11)

ㄚ箱寶 (12)

ㄚ箱寶 (13)

ㄚ箱寶 (14)

ㄚ箱寶

ㄚ箱寶 (7)

貓頭嬰眼睛有飛蟲,這邊是彩繪區,可以DIY彩繪屬於自己的作品

PS:這裡嚴禁拍照

可是老闆還是讓我們幾個拍個開心

或許有著媽咪故鄉親的加持吧

老闆很健談歐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