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6 | 作者:文與圖/韓美慧 | 點閱次數:216 | 環保列印    
字級: 大字體 一般字體 小字體
 
 
  • 細白花依舊 那一天 見滿開枝枒 卻在一夜雨後 灑落在地面上 那白 飄落在你烏黑的髮梢 吹向我肩頭 最後停在我腳邊 我見 灑落一地的小白花 浪漫如你我 一期一會的流蘇吹雪 見證生命力的展現 圖/韓美慧
    
文與圖/韓美慧 細白花依舊 那一天 見滿開枝枒 卻在一夜雨後 灑落在地面上 那白 飄落在你烏黑的髮梢 吹向我肩頭 最後停在我腳邊 我見 灑落一地的小白花 浪漫如你我 一期一會的流蘇吹雪 見證生命力的展現

infor from: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463384 生命畫語 灑落一地的流蘇花

2017/02/26那天吃好中餐的小卻幸,沒想到快一年了,才刊登出來,不會寫這種新詩,現在看著我的文字,老覺得是一篇很好笑的文字,真的謝謝主編的青睞敢幫我刊出來

 

流蘇花 (44)

刊登原圖

流蘇花 (46)

 

這裡我追花追了很多年

可見我多麼喜歡這小白花

我最想在底下坐著還有品茗的地方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