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沒錯,上星期我在花都巴黎

是我26年後重返

26年,一個孩子都從小嬰兒成長到成年人了

26年前我在英國多佛搭郵輪橫渡英吉利海峽來到巴黎,展開三天兩夜的行程

陪伴我的是我的朋友EDDY

沒錯,我的男性友人

雖然朋友老說EDDY喜歡我,但是我只把他當朋友看待

雖然睡同一房間,還有他的宿舍,我們沒怎樣,EDDY想怎樣,我也都打太極拳回回去,因為始終當E是朋友

當然我離開英國,幾個月後,我們連朋友也不是了,最後一次見面是EDDY把我放在英國的大行李箱扛回台灣,E要請我吃飯,我也拒絕,我也不是這麼好約的,也就是E說的,我是個很自負很跩的女人

我依稀記得,當我們同遊巴黎,我想坐在香榭里榭大道喝杯咖啡

EDDY斷然拒絕,他說:以後跟我未來一半來喝吧

26年後我再度來

我還是沒老公,沒男人

但是,我如願坐在這裡喝上一杯7歐元相當台幣252元的咖啡

這裡也最靠近凱旋門,在旁邊,ㄏㄏ

 

 

 

 

IMG_0274

我是完全沒印象當初這家餐廳存在嗎?不過回來查詢,應該也是個有歷史的老餐廳了,當然始終在香榭里榭大道上

因為26年前來到凱旋門,沒有如今這般的熱門

例行性在凱旋門拍好照片

就是往這一邊行走,沒看見我心中的品牌LV或是雙C

走到中間段吧!進去麥當勞買take away的餐點

我還記得沒給番茄醬

店員用法文說:需要額外加費用而作罷!

Wow once upon a time~~~~~~~~~~

IMG_0276

法文menu看很久,但是,咖啡法文還行,可以看出來,坐著等待喝咖啡比喝咖啡時間還長,咖啡來了,5分鐘要喝完很燙的咖啡,跟著旅行團是沒得選,果真是最後一個上遊覽車的

來杯latter吧! Les't la vie!! 我會的幾句法語,好好享受吧!(我以前很對不起我自己,投資理財沒了積蓄,現在我要好好享受我的人生,以前存錢省吃儉用投資股票,根本是最大錯誤,結果血本無歸,因為不會股票)

同團友人說:我的笑容很甜,代表我越來越像我娘,往後幾天都聽見這類的話

IMG_0273

26年前就很想這樣學著悠閒坐著,這次終於坐下來,但是卻5分鐘要喝完,因為跟團體走,有時間限制的,好想這樣坐著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發呆,聊天都好

IMG_0272

來這裡應該悠閒走走的,不能趕,可是要吃,要喝,要買名牌,還要欣賞景點,總覺得沒盡興

IMG_0279  

喝好咖啡要上遊覽車前拍拍,現在這裡是名牌聚集的地方,我還記得那時候國際大牌跟法國品牌沒這麼多,我記得sisly品牌,而且有買全黑連身洋裝,也還在,但很少穿~~~

抬頭看著天空,即將下大雨

IMG_0232

這是遊覽車開進來,在車上往前拍

IMG_0234  

康康舞,大腿舞的Lido,來兩次,我一次都沒掏錢去看

在車上的拍拍,接著往蒙馬特方向前行

PS:我們這次也帶著爸爸相片去旅行喲!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