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天津五大道先農星巴克.JPG

五大道的starbucks

天津五大道先農星巴克 (2).JPG

IMG_7802.JPG

 

2017/09/25

正式進來喝

天津五大道先農星巴克 (4).JPG

天津五大道先農星巴克 (5).JPG

天津五大道先農星巴克 (3).JPG

天津五大道先農星巴克 (1).JPG

天津五大道先農星巴克 (6).JPG

Oh~~~~~一個 人的latte

最近學會打豆漿跟椰奶泡

以後不需要一個人坐在cafe shop喝cafe了~~

IMG_8202 - 複製.JPG

天津堂姊在We chat群組要我不要PAPA Go

到這裡找爹的人生第二站的軌跡

沒人陪,當然要自立自強找樂子

我一個人,可以der

雖然

獨舞很

But a piece of cake for me, I did it

 

 

後記:這是2017年九月十月的河北天津

2021年的天津如何呢?

I dont know it

天津少有北京的歷史老建築

但是這百年來的歐式小洋樓

那是曾經列強下所留下的印記

如今我們好喜歡

這卻是當代一些人抹不去

歷史悲哀

我走在爹待過的8~~9年的過往歲月

我如普羅吃瓜群眾

那是我爹上個世代的歷史

經歷著

新鮮nah

 

又後記:我家小得受不了如今我講話言詞帶著大陸腔

因為我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小妹這幾年工作,天天We chat跟大陸人接觸

或許

她的內心

一如我唯一的弟弟,在疫情前常陪著老闆出差到北京

弟說:大陸人?hahahahahahaah

發達了,土豪,商人們想學上流社會的交際

我又說:當初台灣正繁榮時

不少的名媛,大家都想學歐美日本的禮儀文化

same it

其實以我的觀點,我曾經待的婚紗行業看

國家繁榮,從當地的女人們身上一窺究竟

一如某個名牌設計師說的:那些衣服可是設計給商人們的小三小四們買得穿的~~

不管你們認不認同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