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帶著爹爹照片回大連認親

 

自家爺的孫子,我的三堂哥兒子

在天津扛來一整大箱子12大盒的天津麻花,要我帶回台灣

基於還要待一個月

所以我自作主張轉送給剛相認的親人們

現在回想起來,對剛相認的親姪子有點抱歉呀!

這可是姪子的好意

但老實說:我大妹妹都吃高價進口零嘴或是很夯的難買的,這麻花台灣處處可見

雖然沒有天津的多變

總是吃過的傳統零嘴

沒能進我大妹的內心

我才轉送出去

IMG_7196 - 複製.JPG

我留了兩盒,本想直接帶回台灣,因為待在小堂姊家,於是我打開一盒讓大家分享,當時候有拍照存證

每個個頭都不小喲~~~

 

 

接著2017年9月~~~10月在天津

於是來到天津麻花大本營

IMG_8054.JPG

街南市場食品

IMG_8055.JPG

十八街麻花桂發祥

很大的裝飾物

IMG_8057.JPG

離開前拍

之後到另一個地方買糧食給姪子吃

晚餐我買了慶豐包子舖的包子(習大大愛吃的),鹹味重

進駐天津的台灣85度C的麵包

其他還有天津當地的糕點

我發現了很夯的鮑師傅肉鬆小貝~~~~直到如今都還是on time的美食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