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伊蓮小姐 |2023.06.18

 
 
 
 
75觀看次
字級
 

圖/伊蓮小姐

圖/伊蓮小姐

文/伊蓮小姐

樓下一樓鄰居的庭院種滿了花花草草,讓經過的居民感染著美麗。有天看見了另一扇的窗上掛滿了彩繪扇貝風鈴,這是讓我很懷念的小時候美好記憶。

小時候的風鈴,是媽咪利用吃完的蛤蠣煮成的蛤蜊風鈴,掛在前院的小池塘的葡萄竹藤架上,夏風徐徐吹來,小風鈴叮叮噹噹地響著。

而鄰居手製的「彩繪扇貝風鈴」,更加美麗,在扇貝表面加上了漂亮的色彩,每葉扇貝皆有不同的主題。生活中不起眼的事物,經過巧手跟思惟,創造了不同凡響獨一無二的作品。一扇窗也串出了美麗的藝術品味,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風輕輕吹來,扇葉貝碰撞出清脆悅耳的聲音,讓生活充滿樂趣與美好。

 

infor from:https://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847083

 

海洋風鈴扇葉貝 (1).jpg

海洋風鈴扇葉貝 (2).jpg

電子報

海洋風鈴扇葉貝 (3).JPG

刊登圖片

海洋風鈴扇葉貝 (4).JPG

刊登圖片

IMG_1071.JPG

夫人一周一堂的桌遊課程

回家後看見的美麗

 

真的讓我想起夫人小時候手做蛤蠣風鈴

那時候我如此貪婪地享受著

直到我13歲多阿爹突然驟逝,曾經的美好,都隨風而逝了~~~~~

雖然我還愛著夫人您

但是~~~~~~~您回不去的曾經,卻是我午夜夢迴的痛跟糾結

我總想起想小時候您對我們一家老小的認真照顧

而我是真心感謝您夫人,感謝您在我小時候那麼的在乎跟愛著我們~~

 

 

那天樓下一撇

這風鈴扇葉貝是我的眼中美好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