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學校開課前一星期

外甥女開車來帶我們出去吃晚餐

還買了補體素給奶奶補充營養

大妹很會教育孩子

棒棒da

 

IMG_2032 - 複製.JPG

斑鳩的窩

斑鳩的窩

斑鳩的窩

斑鳩的窩

IMG_2040 - 複製.JPG

IMG_2044 - 複製.JPG

斑鳩的窩

斑鳩的窩

斑鳩的窩

大家加減看

因為身體關係

上來時間有限

更祝福大家,千萬顧好身體喲!

每次我都夫人說:我要開心的笑

但是我真的不舒服而笑不出來呀!

最近看了大陸跳水冠軍全紅嬋

這17歲的孩子也鼓勵著我

我也要開開心心的活著,努力的照顧夫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斑鳩的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爾虎族的蜜兒 的頭像
    巴爾虎族的蜜兒

    Helene的部落格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