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生日收到的生日禮物

小妹送的AVEDA洗髮精,快2000一瓶,去年她老闆娘送的,她也整瓶送給我用,因為她怕我這姊姊變禿頭

AVEDA的贈品,是rosemary的........


這是大妹coco送的,上面是她做的像機套,下面是她補送的手機吊飾,是我愛的barbie,打完2折也要500,一開始我以為她自己要用,沒想到要送給我的,早知道說不好看,她就不會買了,她最近忙夫家姊姊的選舉,所以跟我們互動少了些呀

新手媽媽送的bear,整個很愛,感覺有teed bear 的fu,後面抱枕是我用POLO枕頭套改裝的,那一組POLO床組我很喜歡

表姊出國帶回來的,其中4宮格的送給新手媽媽,她也很喜歡呢?因為我根本多到用不完


這是外甥女送的熊熊筆,很bling bling歐

又過了一年

又收到禮物

PS:用手機拍的,很模糊

其他幾年的生日禮物請點禮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