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小妹請我們去吃晚餐

因為她拿到2000的獎金~~~~

我是上上星期六請她吃炸豬排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在SO GO復興館拍了Chanel秋天的櫥窗

整個給我大紅燈籠掛滿

一個好愛呀!!!!!!!

大紅的顏色真美麗,我想今年大紅色可以替冬天增加喜氣呀

西方女子,走在上海街景中,美麗的都會女子,整個perfect!!!!!!

倚門而凝望!!!!!!!我也想把我的Chanel金牌項鍊給別在頭髮上可知.................那紅色包我好愛,今年春天也限量出了大紅色零格紋包,等我2月底去Chanel專櫃問,ㄏㄏ!!!!!!!!!!!!!!!!!!那限量包早賣完了,台灣貴婦等著買呢?一個要價台幣10萬以上,台灣進幾個老早給VIP貴婦搶先買走

蜜兒我買不起,我就給拍拍拍,鏡中有我啦!!!!!仔細看

大紅燈籠

上海老城新都會

走在異鄉的西方女子

當然還有個超愛名牌的蜜兒

一個身材肉肉又喜歡流行的蜜兒

喜歡的蜜兒找了網站歐: http://www.elle.com.tw/fashion/catwalk/content/gallery/2010_Pre_Fall/Woman/Worldwide/Chanel/Chanel(ELLE網站) 看看今年秋冬流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爾虎族的蜜兒 的頭像
    巴爾虎族的蜜兒

    Helene的部落格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