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女孩都喜歡barbie dolls,而女人們卻是忌妒barbie的身材,蜜兒就是超愛barbie的呀!我8月份在新光三越買了barbie的飾品,跟大家分享囉

手提袋

項鍊

手鏈

手鏈,我還買了這款耳環送給大妹

2004年從南非回來在新加坡轉機買的,本來要送給小朋友,最後卻自己留著呀

星期五送給anthea的聖誕禮物~~~~

我還有一些barbie娃娃,都還沒分享,在我電腦中3年多囉

I love barbie do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rbie barbie earling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