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一地,即將洗香香,重新登上YAHOO的我收集的21個barbie doll,可憐的doll被我擺在角落2年了,滿佈灰塵,看了好心疼,今天拿出來整裝待發,請各位期待我的barbie doll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我自己

我都要41ㄌ

可是我還喜歡barbie doll??????????

notebook, pig bank , and hand bag

其實還有鉛筆呀 貼紙呀只要是barbie的我都喜歡ㄝ

我的朋友都笑我ㄝ

管它的~~~~反正我就是愛barbie doll

給我barbie 其餘免談

以前我幫barbie doll做的衣服都超級性感

因為自己身材不好所以反映在我ㄉ手縫barbie衣服上

因為幻想自己也擁有天使臉蛋外加魔鬼身材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rbie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