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植物】 戴綠帽的宮燈
  2014/9/28 | 作者:文與圖/伊蓮小姐 | 點閱次數:175 | 環保列印
 
 
我愛植物 戴綠帽的宮燈
文與圖/伊蓮小姐 炎熱的天氣,讓人只想躲在有冷氣的地方。 今年九月天的高溫已破紀錄,地表被無情的太陽給烤焦,走在馬路上,人也像烤肉架上的食物,脂肪都快融化成油了。 節氣已到秋分,這秋老虎的威力依然不減,讓人招架不住。 那天在圖書館吹冷氣看書,不經意往窗外一望,突然發現樓下寺廟的宮燈戴上了一頂大綠帽。 沒錯!就是一棵大樹修剪成一頂大綠帽,直接罩在宮燈的上方。 好貼心!有這麼大一頂美麗的綠葉帽子,這宮燈一點都不怕熱了。 心想,這宮燈一定能平安舒適的度過炎熱的天氣…… 心想,這世界如果有更多的植物大綠帽來罩住地表,大家都在這綠蔭下乘涼…… 想著想著……我的熱氣似乎已消了一半!

from: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372240

 

夏天只想躲在有冷氣房的地方不出來

而今年的夏天的地表被無情的太陽給烤焦了
在地面上生活的人們就像烤肉架上的食物
隨時會被無情太陽給溶化了
就算是過了中秋了
這秋老虎魅力依然不減
那天在圖書館看書,吹冷氣
突然往窗外一看
發現樓下寺廟的宮燈戴上了一頂大綠帽
沒錯就是一棵大樹修剪成一頂大圓帽
直接罩在宮燈的上方
這下我的熱氣一整個消了
心理想著
這宮燈一點都不怕熱了
還有這麼大一頂美麗的綠葉帽子
看來這宮燈會快樂的度過炎熱的夏天
 
戴帽子的宮燈 (2)
 
很享受的宮燈
 
戴帽子的宮燈
 
形狀修的很漂亮~遠看就像一頂大綠圓帽
 
 
昨天的小確幸,開心ing
 
 
 
 PS:文章改很大,那還是我的文字創作嗎?no ide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綠帽的宮燈 人間福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爾虎族的蜜兒 的頭像
    巴爾虎族的蜜兒

    Helene的部落格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