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因為Starbucks buy one get one free today

所以我先去買好火車票,因為10/05要陪媽咪回去三義參加小學畢業60年的同學會

接著去佛光台北道場拜拜

沒想到那天是梁皇寶懺的法會

那天的超短粉紅荷葉迷你短裙

就這樣尷尬的硬著頭皮

原先只想上去拜拜,跟佛祖說說內心話

哪知就這麼巧的遇上法會

我的超短荷葉迷你裙當然是不OK的

道場志工也很尷尬跟我說明?真的超級糗爆

離開那裏去星巴克買咖啡

前面一個女的年紀估計沒我大,皮膚白皙

可是門市小姐一直叫她阿姨是這樣,阿姨是那樣嗎?想想要滿48歲的我,應該也是被叫阿姨或是大嬸的份

輪到我,沒想到服務生對我稱呼:請問小姐貴姓,要甚麼?blah blah~~

哈哈~~超級荷葉迷你短裙見效,還上了一層痱子粉在臉上也有差呀!

居然OBS變小姐了,更沒被叫大嬸 

想到今年暑假體重還上升,居然?

一句話:覺得開心啦!

 

 IMGP0001

最近畫畫記錄生活c c ~~

IMGP0002

粉紅迷你荷葉群讓我變俏麗了呀

felt so good

還有大家也別想歪

會以為我有雙迷人的小腿肚嗎?

很不幸運的,我遺傳了大舅舅(大舅舅是第一屆的好人好事代表,在台鐵苗栗上班,為了救溺水的人,可惜他因為救人死亡,犧牲自己),還有爸爸的結實大蘿蔔

也就是蘿蔔腿la

四個小孩當中,我的小腿最粗壯

只有屁股大腿還可以

不瞞大家,我超級羨慕朋友們的超級大屁股

聽說那代表女人的財富

對我來說:中年了聽見人家叫我小姐or妹妹最開心呀

 

不過

那些都是別人客氣恭維的話語呀~~~因為皺紋還有黑臉是騙不了人的

another articles: Bellavita Wedding Yes I do http://hopevivi.pixnet.net/blog/post/364969592 (可以很明顯看見蘿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bucks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