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me and little sis

 

Steiff (27)

那幾天我有胖到67KG,目前64KG,因為中醫生要我別吃太飽

Steiff (28)

Steiff (26)

Steiff (3)

Steiff (4)

Steiff (2)

Steiff (6)

Steiff (5)

Steiff (7)

Steiff (8)

Steiff (10)

Steiff (11)

Steiff (12)  

Steiff (14)

Steiff (15)

Steiff (16)

Steiff (21)

Steiff (20)

Steiff (19)

Steiff (17)

Steiff (18)

Steiff (24)

Steiff (22)

Steiff (25)

Steiff (23)

Steiff (1)

 

 

 

一百年的回顧 1909-2009

憶起Steiff傳奇的創始人物

 

創造Steiff傳奇的創史者, Margarete Steiff(瑪格麗特.史黛芙),由衷的感謝所有Steiff的員工,能夠於1909年5月9日她逝世100年後的今天,在填充玩偶界中創造出成功的歷史。她謝謝他們能持續實現她的理想,將每隻Steiff動物引領至全世界。也因為這樣,你才能從每一隻容光煥發的Steiff動物或泰迪熊看到Margarete Steiff不被拘束和無限創造力的精神。

Margarete Steiff於1847年出生於德國南方小鎮Giengen an der Brenz。因二歲時不幸罹患小兒麻痺,從此她的生活便與輪椅相伴。但她並沒有因此而意志消沉,她想法非凡、她具有冒險家的精神、她是傳奇的主導者、她不怕困難、樂觀、仁慈、親切並具有感染力。

儘管她的後半生因病痛折磨,但她仍不忘一件無價的事:孩子。她認為,透過偉大的禮物-眼睛和耳朵開放的能力,我們才能夠經歷生活裡每一時刻不同的美麗,並豐富和提昇我們的生活。

她的創作精神至今仍持續傳承。你可以從抱著Steiff泰迪熊的時候,感受到每一隻Steiff泰迪熊的眼神都是充滿著愛。你也可以從每一隻Steiff動物的表情中看到,它們在孩子的玩耍室裡帶來了無限歡樂,甚至為有著年輕之心的Steiff粉絲和收藏者帶來熱情。

雖然世界因為許多因素正快速的改變中,但有一件事是永遠不變的:每一隻從Steiff公司出產的泰迪熊和動物們,都有著在全世界商業界被接受的Margarete Steiff信條:

from:  http://www.steiff.com.tw/History.aspx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