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香香的

我傻著回你:你好色呀!偷聞我的臉

後來

回到家

問了媽咪

我說:某位男同學說我的臉都香香的,我回罵他是色狼

媽咪回答:因為媽咪都幫妳擦上了乳液呀

第二天

我回覆了男同學:我媽咪每天都幫我插上乳液,怕我的臉凍傷了

我們同學朋友的關係維持到25歲還是26呢?

之後因為你說:你喜歡我

一直要北上來看我

 

 

 

 

我開始不接你電話,不回你寫的信

原來

你偷偷喜歡我

其實,我喜歡的是你的親哥哥

倒是你大姊小時候很喜歡我,喜歡在她下班經過我家的時候叫我

我只喜歡有人陪伴,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

這麼簡單單純

或許你誤會

誤會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