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我帶媽咪去醫院檢查,弟弟知道後請假傍晚來接我們回家

在車上媽咪突然提到前鄰居

媽咪說:伯母提起他外孫女,伯母說去哪又偷生了一個小娃兒

其實那時候我在場,以為是玩笑話

還跟媽咪說:別亂亂說,這可關係到一個人,一個老婆,一位媽媽的清白

弟弟接腔了,好像有聽人說:有這麼一回事,娃兒是別的男人的種?那地區的最大尾人物

媽咪更得意說:你看我沒說錯吧!還誤會我亂說

我還是跟媽咪說:別亂亂說

上星期中秋節假期

終於可以跟小妹說說話

趁著大妹妹拿禮物回家孝敬媽咪

我提起那件事情

小妹很淡定說:好像有,當下卻沒明確說

媽咪立馬接腔

你看,還是有這麼一回事

我還是對媽咪說:別亂說

媽咪回說:是伯母提的,不是他亂說的

這時候小妹更幽幽地回答

伯母應該說得沒錯歐

90幾歲的老人家,看人很準

幾秒後小妹鬆口說:那位鄰居,他的好友,外遇了小妹的國中同學老公

這時候

 

 

 

我答了

 

應證伯母真的沒有老人癡呆

重點是,怎麼連鄉下地方的世間情,也這麼犀利

嚇死蜜兒寶寶了

我的那位準輔導老師的外甥女開口了

姨媽媽:有時候黃昏戀,反而愛得更加慘烈

突然想起某個鄉長花錢買兇殺警案

不就是活生生的黃昏戀嗎?

mamamiya!太複雜的男女關係了

爸爸,媽媽謝謝您們的教養

我們四個孩子

很單純

大妹還有弟弟的婚姻目前還在

也是兩個家族中還有婚姻關係的

我的爸媽教養了我們的責任感在弟妹婚姻中顯現

而我

媽咪謝謝您生下我這麼胖這麼醜

要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