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正式進入50歲大關的一天

也就是說:我明年須歲51了

中年以後

突然發現小時候看見的東西,也輪到我的身上了

也有很多的不一樣

重點是身體變得最慘

前年還跟媽咪道歉過,說我是不孝順的女兒,原來更年期是這麼的讓人不舒服呀!

媽媽倒是有雅量的回答說:因為妳是我女兒呀!

原來人是一步步邁向老年的

不是小孩子時候我眼睛看見的感覺

都是經過

每個人都是baby, kid, audlt, after  getting old....... 

thats we calling life and karma

no wonder~~~~~people needs step by step untill die

 

 

IMG_1845

這是千變萬化的世界,也是最世事無常的世界

IMG_1844

原來居高臨下,甚麼都在眼前,比在當下原地打轉來的容易些

IMG_1834

在伯朗咖啡館

我們order了橙香榛果拿鐵triple sec hazelnut cafe latte and 抹茶法樂皮 matcha frappe

IMG_1835

IMG_1836

沒能預約到樂廚,那就來到我熟悉的地方喝杯咖啡,只是那杯咖啡,讓我反覆不能入睡,也讓我夜間爬起來上了10幾次廁所,有沒有這麼誇張的身體呀!不過昨晚就是碰上了

IMG_1832

IMG_1833

我的Bob髮型已經跟捲捲髮搭上囉!我的紫色髮箍,只要台幣30,一直覺得有SF的feel

IMG_1843

昨天的指甲油還有腳上的,不是搭配那套衣服,不管了,就亂穿一通了,手背上的老人斑好多,我30初頭就開始長出來了,皮膚科醫生說:我皮膚白容易長斑,天呀!應該沒人像我臉很黑身體很白的吧!有的有的,那就是我在天上喝咖啡聊是非的老頭子爸爸

Brian很好奇我的塑膠Anna sui 玫瑰戒指

IMG_1841

B said:他很久沒逛街了,廢話,你要上課呀!不過他的話讓我心疼,真希望他的媽媽可以在假日多帶他出門走走看看,我這阿姨能做的,只有這樣囉

IMG_1842

明年要升國中了,還是很天真

IMG_1846

喜歡的麵包超人,10多年前臉超大還沒那麼老,小朋友給我的pet name

IMG_1847

colorful's bears

IMG_1848

B said:他是美國對長?movie?or what? no idea..

IMG_1849

seeing my background,there's candies dec,shine shine

我的髮箍,戒指還有鞋子都是塑膠的呀!髮箍是我找到的寶貝

B 幫我拍很久

還有別再說我身材保持得很好,因為我根本沒生過孩子,哪來的保持,我的易胖體型,當初小時候可是換來被小五小六班導師的霸凌呀!因為老師老覺得我跟同儕孩子比起來太胖了,所以常言語罵我或是打我,所以一發胖就會想到被小學老師掌蟈的情景,揮之不去,不明白被爸媽捧在手心上的我,為何會被外人欺侮呢?而且我是副班長,功課前三名,除了唱歌沒比賽,其他文的舞的我通通代表班級參加?真是慘澹的小學高年級生涯,不過之後國中高中就沒這種不平等待遇了

IMG_1851

是火箭

B said:想搭火箭去找林書豪我的林兒子Jermery Lin c c c c c ,我們兩個共同喜歡的NBA球星

IMG_1853

B說:以後他長大了,我投稿的文章通通要錄取,一篇要給我500,哈哈~~

IMG_1854

以前喜歡的玩偶,我不知道正確的名字,我老說是森林之家,20多年前有收集過

IMG_1855

IMG_1856

Hermes的方絲巾,都是馬,我希望我是隻飛天馬,翱翔在天空,而我可以給家人很多很多很多

IMG_1857  

in Bellavita to saw some pics,This's 星級大廚侯布雄(Joël Robuchon)餐廳在五樓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餐廳,?wiki: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9%94%E5%B0%94%C2%B7%E4%BE%AF%E5%B8%83%E5%8C%88 , 是全世界米其林星級加總最多的名廚,而目前旗下餐廳擁有28顆米其林星
wow~~~魚子醬caviar,高二暑假吃過的人間美味,drolling

30多年前一吃就是俄羅斯產的,聽說現在根本是少之又少呀

謝謝陳月卿姐姐

當初在華視新聞雜誌出外景帶回台灣的

因為剛好在陳孝甫陳伯診所工作

月卿姊姊回家探望陳伯

而我在他們家診所裡工作

於是我吃了幾天的黑金魚子醬

真的好幸福呀

到這麼老了

也只吃過兩次而已

到國外也沒機會品嚐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謝謝陳伯孝甫醫生

謝謝您們小時候對的照顧

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到了50歲的階段

希望老天爺可以認真看看我這中年女

希望我還可以照顧我的家

希望我還能為一些人盡一些心力

希望世界和平

 

PS:50了,馬齒徒增,髮蒼蒼,牙齒也鬆動得亂跳舞,人也不舒服整整6年了,也沒能好好顧好自己的家人,死了都沒臉見老頭子爸爸呀!年輕的意氣風發,也因為自己存下的錢投資沒了資金,如今真如人們說的:I had nothing............

 

 

 another articles: http://hopevivi.pixnet.net/blog/post/393731885 Mandarin Oriental 臺北文華東方Cafe Un Deux Trois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