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灶與火炕中華日報.jpg

電子報

 

東北大灶與火炕 (8).JPG

我正式跟我爺家的最小孫女,我的堂姐弟一次見面

我們互相擁抱哭泣

我們都是夢見我爹爹的人

東北大灶與火炕 (9).JPG

大外甥女見第二次,外甥女訂了雙層大蛋糕幫堂姊慶生

這蛋糕合台幣千元,很大呀!

mmexport1497957167038.jpg

我的初體驗

好有趣

很稀奇

mmexport1497957113354.jpg

這是三爺孫子大堂哥的兒子,為了我們到來而新買的蘋果I pad, 跟夫人同年紀的大堂哥不熟悉,於是我自家堂姊小女兒教大堂哥怎麼使用拍下的,我們是大堂哥的試拍者~~

往後拜訪瀋陽大堂哥家,堂哥是我們專屬攝影師

因為掉台胞證,突然多待很多天在瀋陽,我兩台相機外加平板全體都罷工中(沒帶充電器)

於是瀋陽堂哥蘋果I pad成為唯一可以使用的

東北大灶與火炕 (6).JPG

東北大灶與火炕 (7).JPG

瀋陽小故宮,火炕跟會議廳

東北大灶與火炕 (1).JPG

刊登圖片

瀋陽回來後,小堂姊把我們的火炕給整理得妥妥當當,我們在這裡睡了將近兩個星期

東北大灶與火炕 (5).JPG

小堂姊家隔壁鄰居,邀請我們到她的家小坐,順便告狀我的小姊夫的一些事情?hahahahaha,我們都還沒搞清楚爹爹家鄉親人們,又多些枝節外的小八卦?

有一天,我們還到堂姊鄰居家洗澡?因為那天沒去澡堂或是小外甥女宿舍洗澡,我很不明白小堂姊家怎麼不蓋浴室?

所以只能2~~3天出去洗澡,還好東北乾燥,否則我會大抓狂((((((((((((((((((((((((((((

東北大灶與火炕 (4).JPG

火炕除了睡覺,還可以打打小牌,堂姊還在火炕上包包子跟水餃.很難想像

還好東北乾燥

南方潮濕的氣候,;應該蚊蟲孳生

東北大灶與火炕 (2).JPG

我爺家的小孫子我小堂哥

新堂嫂家(其實是我姪子的岳母)?跟我堂哥住在一起?

堂嫂死了,堂哥中風,所以親家母就跟我堂哥?

呀!我是個老古板?我是無法接受這些的~~~

火炕的窗台綠色植物美美der

東北大灶與火炕 (3).JPG

新堂嫂?

大我幾歲吧?說了也忘記

東北大灶與火炕.JPG

刊登圖片

回台灣前, 小堂姊殺雞做料理,我自告奮勇到這裡顧柴火,小堂姊顧家裡面的

東北的的春(嫩,小)雞,我家夫人吃不來,夫人愛吃老雞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