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2012

with mom to ate some foods

in cold's and rainny day

 felt so froze

戶外區

媽咪剛泡完溫泉,所以整個氣色很棒,美魔女奶奶,相信他70歲了嗎?沒動過美容的自然臉孔

拍拍,那時候整個人凍僵硬了,之後到今天為止,整個人每天處在冰庫當中呀

畏寒到了極點



源至於瑞士的chocolate fondue

這幾年台灣的一些飯店都有的巧克力噴泉火鍋,流行10年以上跑不掉了

買些小道具,自己在家裡也可以做歐

這裡的東西,我家大妹非常喜歡

巧克力戚風蛋糕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我跟mom點了TEAROOM原創下午茶 and 英格蘭奶茶

 

 

媽咪要我撥開頭髮跟放下頭髮,最後媽咪補上一句,撥開頭髮臉太圓了,她終於知道我需要頭髮修飾我的圓臉

PS:還外帶一塊蛋糕,在美食街還幫小妹買了中餐,我們吃中餐遇見一對姊妹阿姨,其中妹妹一直說我好漂亮,害我心花怒放,吃個飯 ,卻一直聽見妹妹阿姨抱怨她的媳婦,我也很想對阿姨說:我弟弟我弟媳也沒照顧我媽咪呀

真得很無奈,結了婚,有了小的,卻忘記他們的父母

我更無言呀

最後還買了一件uniqlo的衣服給蜜媽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noon tea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