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my little sis yesterday

請小妹吃吃~開心ing,還在寒舍艾美爆笑演出

提早過聖誕

我們經過貴婦百貨還走了紅毯

兩個穿戴Chanel的小資貴婦走紅毯歐

謝謝小妹,讓我封塵很久的小香包包,耳鐶出來見人

請小妹去當貴婦囉!

沒有拍全身背小香的照片

有的是機會

因為是我們自己買的,有時間想拍多少就多少

 

 

we like this buttle so much


little took by herself, because I am not good to take it


close and close seeing my Chanel's earling


cheers, dronk twice


豁出去喝完這一杯西瓜汁,過年的時候只喝了幾口,我想一直忌口,還是不舒服,那直接乾脆點就喝下我的肚子裡頭吧


breads


鮭魚沙拉

I got haircout, Did I pretty


久惟了魚子醬,高二就嚐過的美滋味,當初暑假在陳伯的診所打工,剛好月卿姊姊是做華視新聞雜誌,開拔到俄羅斯出外景,帶回來了魚子醬,那是我第一次的新嘗試,鹹鹹的魚子醬,還愛吃不吃的,陳伯說是黑色黃金我才免強品嚐!!一吃上癮囉!好幸福歐

小妹說蘋果烤鴨胸肉真的好好吃


I like those tableware so much


fruits

dessert my little's favorite Brownie


有質感的Cappuccino

PS:吃完小插曲,因為是買一送一,結果我所有的卡裡面就是沒富邦白金卡,結果要付3680,這下糗了,這樣的價錢可以去吃王品類的3個人,我二話不說要小妹called弟弟,弟弟說請寒舍艾美的某公關主任下來處理,小妹不好意思,想說2個背著小香包的小資貴婦,這樣很糗,重點是那個人還是小妹朋友的朋友,怎麼都不要那個人下來處理,最後問弟弟是不是有富邦白金卡,bingo,就等弟弟下班去處理囉!哈哈~~~~~害我還不小心報了弟弟老闆的名字,所以最後買單是2160

 

文章延伸: 花園大酒店花園日本料理

花園大飯店花園日式料理

CHANEL (小妹的楔型鞋)

我的Chanel包and 無價珠珠包 (下次一定會拍拍全身)

JR明星私房美式餐廳 (朋友請吃吃)

Mont Blanc萬寶龍 101 Mall聖誕樹

聖誕大餐 (朋友請吃吃)

2011喜憨兒劇團樂團聯合公演

my favorite's season Christmas (教會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