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見新聞說澳洲的大火讓無尾熊燒死了

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所以我找出我跟小妹到澳洲報無尾熊的照片,聽說現在澳洲很多地方禁止抱無尾熊了,好加在我們都有抱到

可以面對面看清楚的無尾熊歐

抱到了抱到了,我是1995年去的,我的帽子是自己做的歐,以前跟謝麗君去電視台做造型有明星要跟我買但是我沒賣~~~家人罵我白痴,賣了再做一頂呀~~~~我是憑感覺做的(看見浴帽得到的靈感),我怎知道我還能做出第2頂嗎?

小妹是2001年去的,口愛嗎?????????????????口愛啦!口愛的無尾熊,姊妹都抱到了


這是今年4月份在木柵動物園拍的,無尾熊睡覺歐!!!!!!!!噓.........................

PS:我也買了台幣1440的絨毛無尾熊玩偶歐,還在呀!大妹coco也托我買一組,我遺失了一頂合台幣100的無尾熊帽子,買了第2天忘記帶上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