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隻無尾熊,我還特別找澳洲製造的,當時合台幣1440,我買2隻,大妹也托我買一隻,但是呢?????????????

之後無尾熊熱,有些地攤貨居然只要100台幣

媽咪說我大老遠在澳洲帶回來居然要1000多多呀

買都買了也都10幾年了,值回摳摳囉

Koala是澳洲土語不喝水的意思,也就是說無尾熊不需要喝水,重點就是尤加利樹葉裡面的水分,而且無尾熊也很能睡覺歐,我希望我也能像無尾熊一天睡18小時

我這輩子就是睡眠不多呀!下輩子當澳洲無尾熊

還有聽說現在澳洲只有昆士蘭省才能抱無尾熊歐

聽格友說是因為抱著無尾熊怕亂了他們的生理時鐘的

如果有無尾熊小常識,也歡迎大家提供給蜜兒歐

PS:剛剛拍照我的無尾熊超級無敵多灰塵,而且baby Koala也掉一隻眼睛了

文章延伸:         澳洲袋鼠=1995年9月紐澳15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