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吃過香椿嗎?

蜜兒第一次吃到是在山東濟南

陳伯的親戚包的香椿水餃,之後我覺這滋味我很喜歡,那時候回台灣,也問過蜜媽咪,媽咪說我小時後吃過?文章延伸:黃河的水~~~1990年我在濟南黃河口

errrrrrrrrrr 我沒印象呀

make one buttle


香椿葉子

香椿炒蛋


香椿蛋餅


黑豆腐加香椿

之後6月去苗栗鄰居家,他們家也種了顆香椿,所以我有帶一些回台北歐

這味道很特別,連anthea都喜歡這味道,我喜歡大家多多吃蔬菜水果呀

很香,氣味很特殊的香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