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NO.5的香皂~~~15年囉


遺失了一個的夾式耳環,外環K金都掉顏色了,以前是明星陳美鳳還有羅璧玲最常配戴的款式~~~~很早期的style,以前外套釦子也是這一款歐



這是朋友送的,是穿耳洞的,所以給小妹用,但是我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chanel,也不好意思問朋友是否是真的貨

13年前在晶華酒店買的項鍊NT12000,媽咪說如果是黃金很值錢,每次戴著這條項鍊,超多人說是掛著大金牌才不管別人的眼光,敢佩戴就贏人還有耳環,這耳環忘記是8000多還是????5000多了?去年小妹喝春酒也帶了這條,回來她說~~~老板娘怕小妹被搶,所以老闆的女兒開車送她回我家小妹跟老闆女兒合照(我翻拍有點反光,穿全黑比較瘦小的是我家小妹tiff)

這是在法國買的眼鏡

在法國買的,我很喜歡這一副,帶著很貴氣歐

耳環包裝盒

買耳環跟店員要保護ears的棉墊,因為我皮膚很容易夾過敏,還有飾品吊牌,綁盒子的絲帶,可以DIY做成髮 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