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Tina的串聯,Your Classic Bag,我想每個女生心中都有個你覺得永遠美麗,永遠經典,永遠優雅,永遠好用,永遠耐看..永遠不ebay掉,永遠不送人,永遠不...反正就是從年輕用到老 打死不賣的包包!!
,雖然永遠有新的包包 永遠有更美麗的 不過我想每個人心中1定有個 ,也許是dreams come ture 也許有特殊意義的 classic Bag!!~~~~~~~~~~~~~~~~
<<<<<<<<<<所以蜜兒也把自己的收藏包來出來見人囉~~~~~~~~>>>>>>>>>>



這是翻拍的,蜜兒笨,不知道掃瞄機插座要差哪裡,所以最近無法掃描照片或是文件,只能翻拍,在法國chanel 店門前買好包包(我不知道是不是總店),還有配件,朋友Eddy幫我拍的,瞧14年前的蜜兒臉很圓很大

這是售後服務卡~~~~~~~還有身分認證,14年前在法國買的時候還是法朗,現在是歐元,合新台幣30000左右,台灣晶華酒店賣39000吧?我沒有退稅所以很可惜,蜜兒那時候英文爛,法文更聽不懂,所以海關說啥我也不知所以沒退到稅



chanel這款coco菱格紋包,相信大家都知道吧,這是最經典款的,到現在chanel還是脫離不了這菱格紋,買了14年了,沒用過幾次,很怕會跟LV一樣發霉所以靜靜的躺在盒子裡面很多年了,要不是格友Tina的classic bag 串聯,我想這包還是繼續放著感恩Tina讓我的包重見天日

正面(小牛皮的,所以超容易刮傷)

包包裡面

包包側面流蘇特寫

 

側面流蘇

~~~~~~~~~~~~~~~~~~~~~無價之寶~~~~~~~~~~~~~~~~~~~~~~~~~~~~~~~~~~~~~

很正點吧~~~~我超喜歡的~~~~超復古

上面金釦環

媽咪的~~~~~~~~~無意間發現媽咪這個很古意的珠珠包,厚臉皮跟媽咪要,沒想到媽咪就送給我了,我擁有也好幾年了,連媽咪都忘了她何時有這款包,媽咪也忘了價錢,重點不是價錢,而是這是一款無價之寶的包,我穿著牛仔褲配搭高跟鞋,再拿著這包包,感覺我就是走在最時尚的女人真的很fashionable,大家看,是不是很復古的古董珠珠包呢????????不管事實上昂貴的精品名牌包,還是媽咪這些我都很喜歡,看來要拿出來背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