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三個星期小妹會參加航空公司的尾牙

已經吃了兩家的

上星期是華航的,在王朝飯店,吃好走到小巨蛋看陶喆的演唱會

小妹說:她哭了?

我說:看演唱會要開心呀?幹嘛哭哭?

她說:因為陶喆談起他爸爸陶大偉,還說:我沒能去看

我回說:三八

她又說:因為沒有多餘的貴賓票,所以我無法跟她同樂同享

我說:想太多

小妹回答:因為我都想到她?

......nah?

就因為佛光山打電話來說:我有兩個名額可以登記做祈福法會,我二話不說,寫上她的,祈求她消災祈福,就讓她感動?

我說:妳是我親妹,而且妳比我有能力,妳健康活著,可以幫我孝順蜜媽呀!

她說:那妳沒有呀!

我不算甚麼?我活著,就是要我家人幸福快樂的

小妹說:她知道家人有危險被欺負,我都是跑第一線的人保護她們

 

 

1497453_194198707454300_65009157_n[1]

一個演唱會,讓小妹如此感觸之深,我想陶喆不希望吧!ㄏㄏ

就因為我沒貴賓票去看hahahah

 737297855_x[1]

樓上蔡姊(其實該叫阿姨的c c )分享的餅,以前在新竹阿姨家吃過,所以不陌生,也分享給Brian的媽媽

就是發懶

也不知道要寫些甚麼

電腦裡面一堆東西

吃得喝得滿滿滿

可就不知道還能分想甚麼

有時候想結束這種無聊的分享,因為虛榮,因為臭屁,還是純粹的文章呢?

可不寫又覺得有那麼些微的空虛感

sometimes write sometimes stop off my articles

I dont know want to keep going or not

just know fel so funny to upload my artilces lol

 

2014/01/19 talk:

星期五晚上妳要去妳哥哥飯店集團新開的寒舍艾麗吃飯,那天我還因此找出下星期日要去王品吃飯要穿搭的衣服,可沒想到當晚快12點妳回來,我沒有在妳臉上看見喜悅的表情,相反的我靜靜保持沉默,沒多久妳坐過我躺的沙發,妳說:姐妳看看我的舌頭下面的白點,淅瀝嘩啦的哭得梨花帶淚,當下我又嚇傻,不知道如何接話題,腦袋一直想那是甚麼,妳怎麼了,妳哭完,我的睡意也醒了,回房間睡覺, 換我狂哭,接著換我起來到客廳看電視

本想妳帶著我的信用卡去吃飯,因為我的卡別剛好可以打折(還笑話你們公司同事居然沒有人有這家銀合的白金卡),加上弟弟請公關經理,也是妳認識的朋友Miao,給了你們獨特包廂,還請公關主任開了紅酒給妳,讓妳跟同事們享受貴賓的禮遇,因為這些都要額外付費用,也讓同事們說:羨慕妳大姐還有哥哥的協助,可是妳哭著一張臉

結果妳昨天去公司加班,打回來說:那些東西都消失了,hahahahah我真的放下一顆石頭,真的

真的,真的

原來妳把膠囊打開,把藥粉直接放嘴巴,所以灼傷了,被妳嚇死很多細胞

IMGP0019

而主餐沒吃幾口,整個帶回家,傻小妞,我的pretty little

2014/01/21 talk

星期日我們又去走社區後面的河濱公園,心情也好,可是過馬路的時候, 一台車擦碰到我,我二話不說:拿起手提袋敲車身,小妹說:她的900的保溫瓶?My Godness,還好,900的代價很強,小妹說:我真得很強悍呀!

突然想起,這是這樣拍打氣車了,打完其實心理面嚇死了呀!因為也怕駕駛拿東西出來揍人的

2014/01/22 talk

樓下新植的櫻花都開始綻放了,後面的河濱公園也冒出花苞了,除夕的年夜飯,好怕呀!要煮甚麼呢?拿出正官庄的高麗身蔘還有乾海蔘,乾牡蠣,要做出甚麼呢?還是煲一盅散魚翅湯,眾神仙們呀!可以把我賠掉的200多萬還給我嗎?這樣我可以買大家都愛吃的好餐點給家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爾虎族的蜜兒 的頭像
    巴爾虎族的蜜兒

    Helene的部落格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