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真是個不開心的聚會

我的好意一整個被打翻

還被SH責罵,把整個氣轉移在我身上

真的超級倒楣

我要請朋友跟孩子吃飯

結果我們去饗食天堂等半個小時沒預約到

又走回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這一個假日,吃飯排隊的人爆表

朋友沒耐心,一路一直碎碎念,她女兒兒子跟著生氣

我跟著賠不是,其實心裡正嘔

關我屁事呀

就這樣朋友跟女兒爆發口角

我去勸架,最後,變成我有事

朋友的一句話:都是我惹出來的,誰叫你說要請我們吃飯?

罵完後霸道的說:我請客?我本想回說:說好是我請的

那句話硬生生吞回我嘴巴

......

老天爺,您讓我投資破產,家人離我而去也就算了

怎麼?

當下我排著隊等吃飯的30幾分鐘

我真的真的

 

 

想哭而離去

最後我還是忍住

 

 

 

 

 

IMG_2274

IMG_2271

我點的杏子招牌裡面有日本唐揚

IMG_2273

就想請朋友吃個飯,謝謝她的照顧,最後又變回他請我

這家杏子豬排店,分店越開越多,而且每家店,都排著隊伍呀!這是第二次來吃,第一次的articles: http://blog.xuite.net/vivi3488/twblog/151661733 杏子豬排 ,那次是大妹妹請我的,在大妹女兒國北教附近,如今外甥女都大學畢業了呀!時間....真快

IMG_2275

走到老爺酒店去晃晃

之後朋友女兒要跟我去建國花市

我們分道揚鑣

IMG_2276

這桃紅香水百合超級大一朵,還看見大陸尋奇的外景主持人之一的徐愛心吧?

IMG_2277

拖鞋蘭,讓我開心些了

IMG_2279

多多龍cute!

在這裡買了多肉植物,我跟朋友女兒一人分二小盆

回程買麥當勞給他還有弟弟吃,而我的朋友說不吃,我也不想多問了,反正昨天沒欠朋友請客的餐費了

雖然被嫌棄,也只好吞進肚子裡面了

SAfrica tea

最近認識的植物葉,name its S Africa tea,南非茶

IMG_1997  

這幾個月借回來的悲慘世界,卻沒心思看完

本來想寫讀後心得的?沒想到,我無法看完這三大本

 

想起12/10在南京東路被一個男的跟蹤心裡更生氣,那天回頭瞪他,三次之後,沒跟上來,

害我走得好急促,連手心都冒汗,我是很少手心會冒汗的人,居然很緊張當冒冷汗,我想都正式50歲了,怎麼會碰上這等鳥事情

之後隔一個星期搭公車回家,下車居然被社區討厭的男生抓到手,之前我跟小妹遇見他,還會警惕別的女生,要他們小心他,沒想到,我沒注意到自己,居然下車被他握到手,愣了幾秒鐘,真的好想八他呀

上星期二拿點心給Brian去數學班,樓上大姐的老公剛好也下來,沒想到我們互相問好,他一個不留神,差點摔下階梯,嚇死我了,估計他60好幾了吧!接著後面跟著鄰居大姊,她老公居然神回,因為看見美女,所以差點摔下階梯,我我.......好尷尬

去買菜兩個菜攤老闆娘說小三,因為另一個老闆說:要當小三才會有錢,我聽了憋著氣忍住校,沒想到老闆娘說:你看我都認同笑了,Hey!我可不是小三歐!我連男人都不要,更沒結婚,怎麼當小三呀!

想起20初頭遇見兩次曝露狂,一次在公車上被斯文男隔著風衣黑外套,在蜂大咖啡館遇見老爺爺的...在西門町遇見老榮民

這些人是怎麼了,怎麼讓我50歲了還碰上

雖然昨天,還有之前發生這些鳥事,不過昨天看中國好聲音,又聽見幾首不錯的歌

so felt not bad

just take easy in my life

IMG_2265

當然我還涼拌了毛豆給我自己,一邊聽中國好聲音,一邊吃著從小吃到大的毛豆,讓我想起小時候跟著爸爸媽媽吃毛豆的情景

毛豆毛豆我愛你

 

 

這首歌真好玩,我就是聽了她趙大格的歌認識另外一首英文歌,其實這首我在人民廣場吃著炸雞,更有意思,我昨天也算吃了炸雞,因為我點的套餐裡面的日本唐揚做代表,所以晚上聽著聽著都笑了,笑了,就把鳥事暫時

忘光光,Let it be...

PS:對了對了,忘了說:小時候爸爸買給我的紅色毛衣,已經被福報錄取,真是太高興,終於有一篇寫爸爸的二三事,可以讓更多人分享,我更期待刊出來的一天

不過如果我可以生個像他這個19歲的女孩,也不賴呢?而朋友W的女兒跟趙大格蠻像的,都有著洋人ABC的fu,女人味兒十足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