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在遼寧大連港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拍下這裡,是因為我跟外甥女轉很久

外甥女認真地找地鐵划手機找路程

很辛苦

外甥女應該不常來大連港這裡的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呀!在大陸萬達集團飯店林立呀!

旁邊是Hilton

隨便都是國際級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旁邊是海港

大連跟天津一樣,很多歐洲建築

難怪我從小的思維很歐洲,原來跟爹爹一樣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的國際會議中心

幾分鐘LED燈會變換顏色

我記錄著變換顏色

瞧瞧!人家早有愛情產業鏈了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學著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looking at there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水舞秀加減看

30分鐘輪迴一次

人多到爆

因為是大陸的十一大假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離開前拍拍

大連東港音樂噴泉水舞

找了很多家,終於外甥女點頭吃這家

可能我們吃著大堂姊的大女兒準備的玉米點心,吃多了吧!

我還把我前一天買的丹東栗子給吃完,此刻想念著大丹東栗子呀!

吃飽喝足了,又開始找姪子的妹妹家

又是一陣亂找

早知道住旅館就好了

wuwuwuwu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