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50 歲的最後一天

第2天就是51歲

其實謝謝小堂姊小女兒陪伴trip大連港一天半

剛從黑龍江省參加同學婚宴

接著陪著我小旅行

前一晚找地鐵都差點昏倒外加把地鐵票搞丟

急著說:要還我人民幣補賠款

我回:沒事,當著小外甥女的表哥(我姪子)也一起吃了中餐buffet,安撫小外甥女

 

遼寧大連星海廣場前跳躍

遼寧大連星海廣場前跳躍

遼寧大連星海廣場前跳躍

遼寧大連星海廣場前跳躍

正式回阿爹家鄉認親

我簡直是大躍進的在景點跳躍,這是第3次,前兩次在北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遼寧省 大連 星海廣場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