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正式進入羅亞爾河區域

 

Le Rhinocéros restaurant grill

牛吧?

Le Rhinocéros restaurant grill

Le Rhinocéros restaurant grill

喜歡這邊的寧靜

以上都是車上拍

Le Rhinocéros restaurant grill

soup and water~~~

Le Rhinocéros restaurant grill

餐前breads,挺不賴的

Le Rhinocéros restaurant grill

主餐法式鄉村烤雞

覺得應該叫做烤雞腿ba~

Le Rhinocéros restaurant grill

dessert

這家餐廳人滿滿呀~應該也是吃buffet形式的,我們是旅遊團所以吃招牌烤雞

其實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餐廳名稱

後來居然search出來了~~~~~

Le Rhinocéros restaurant grill

Le Rhinocéros restaurant grill

Le Rhinocéros restaurant grill

Le Rhinocéros restaurant grill

飯後拍拍

還是有同團的人會幫我們母女四人拍拍

這樣的感覺真好

都不需要自己開口

直接有旁人遞補要幫我們拍照

拍完突然問我:我是不是帶了一大箱的衣服包包配件來法國?

我回:我是我家行李最精簡的

她又問:因為我每天都有不同的造型出現,我以為妳扛一箱衣物來這裡???????????????hahahahhaahah

我後來察覺出:因為我搭配顏色的關係ba~~~~

出國前我自己剪的厚劉海

 

 

 

PS:法國奧運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爾虎族的蜜兒 的頭像
    巴爾虎族的蜜兒

    Helene的部落格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