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4

大妹突然回家買蛋糕給夫人提早慶生

因為外甥女有個獅子會的飯局,大妹開車帶女兒去赴宴會,接著轉回我家看夫人而臨時起意買的蛋糕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夫人好開心看著大妹回家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帶著好吃的裸賣麵條來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03/27zj bp6g/ b4夫人生日

前一天小妹特意休假想帶夫人去吃飯,可惜下著雨,因為我兩都沒車開,於是就買個便當打發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但是生日當天就下樓買個小點心吃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小妹公司開工聚會,老闆送員工的72%GODIVA

我喜歡90%的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03/31

弟弟清明沒休假,加上姪子在北海道打工,04/09才回台灣,所以我們跟著弟弟來拜阿爹

遠方的樹梢上植物,是不是開花呀?這甚麼柏樹類?我很喜歡der

阿爹很顯靈歐!知道夫人不方便,塞車塞到爆的小路上,突然靈骨塔的車子出來,我們就順理成章地進入停好車~~~great!太感謝囉!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03/31祭拜好阿爹

小妹請客

我們來到以前住的民生東路附近我家牛排

這家我家牛排還在耶!於是!吃吃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大家用視吃ba~~~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前一天小妹敗了15萬的費用買兩個包,品牌店送的小盆花????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小妹買給我吃的GODIVA

我家牛排&生活日常

我自己下樓買得寶可夢餅乾

心情躁鬱,我偶爾會吃垃圾食物,too bad!

PS:夫人越來越好,上星期下樓練習都沒拿拐杖,還到市場耶!bravo

希望傷到神經引起的病症,快快消去,我一直祈求老天保佑著,感恩呀!

大家加減看我們的日常

arrow
arrow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