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夜,不是法國女星蘇菲瑪索的藍莓夜,or Norah Jones~ 我的藍莓夜

是蜜兒義大利的醜事,真的丟臉丟到國外,話說1999年到義大利,我們經過一家蔬果專賣店,領隊很好心讓我們下車採買,我在國外沒吃到水果(奇怪的外國人的水果怎麼都不多呀!)各位台灣真的是水果天堂,我沒蔬菜水果簡直就會沒命,我是蔬菜水果堆起來的人

出國前只吃過進口的藍莓乾,我連藍莓長怎樣只能從照片中認識,那天一下車我跑好快呀!好想認識義大利的蔬菜水果,好多我們也都有,也有台灣不出產的蔬果,突然一小串東西很吸引我,長榮空姊說是藍莓,我居然2話不說給棌下來吃進肚子,我發誓是2小顆,當場長榮空姐傻眼,而我是吐也不是,吃進去也不是,但是還是吞進去啦!!!!!!!我..................................................................幾乎是想哭出來,因為我丟臉丟到國外了,我居然當場給試吃起來,空姊說國外是不可以如此的呀!!!!!!!!!!!!!!!!!!!!!!!那整個晚上我是很難過的,回台灣跟家人說,我媽咪說我在台灣都沒試吃過人家蔬菜水果怎麼跑到國外給試吃起來了呀~~~~但是小妹說為何我不買下來呢?對呀!我為何不買起來吃呢?搞的我像個小偷般的好受傷呀

藍莓酸酸甜甜的

現在台灣超市有賣歐,我那天也在加拿大格友家看見美麗的藍莓呢

 

這是星巴克寄給我的mail,藍莓cake我愛的紫色,我的藍莓夜

 

 

我不能喝tea and coffee,但是我還是有偷偷喝tea的啦!!!!!!!!!!!!!!!!

我正在聽著 A-Ha 的  crying in the rain....................................在這個下雨天,忙完了媽咪還有小朋友的晚餐便當,不能喝任何的飲料,我看著我跟媽咪8月份在韓宮拍的照片,假裝我也享受著美好的飲品

I want to say(((((((((((((((((((((((((((((((((((((((

I'l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because I love all my family and friends

I 'l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nnnnnnnnnnnnnnnnnnnnn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藍莓夜 藍莓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