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3年國外的一些模特兒跟名媛風狂吃的白花椰菜米

這種低GI飲食法很受歡迎

所以2020年年底複製過

去年也製作幾次給小妹帶便當

我自己反而沒吃過

看了一些人介紹的減肥養生餐點

於是特意做了吃吃看

hum ???????????????有那麼一點跟上潮流的意味

只是有些麻煩

對討厭做菜又不得幾乎每天掌廚的我而言

在家也可以吃出名堂的fu

白花椰菜米 (2).jpg

白花椰,上面還有些小黑點

媽咪說:刮除即可(當然媽咪學習到曾經是有錢阿爹的真傳,用嘴巴傳授)

白花椰菜米 (11).JPG

去年開始,以為雨水少,農夫改種玉米,因此市場販賣玉米增多,可把我家樂翻了

就連大連外甥女都超驚訝,我們居然在台灣把玉米當飯吃,因為玉米是東北的糧食

他們東北因為黑龍江的黑土還有北大荒可以種植大白米,所以他們興起愛吃白米飯,還說:條件差的才吃玉米等粗糧

我回:台灣目前跟你們相反

而我家從小就愛食玉米

媽咪還種植過一次耶!

外甥女說:我們家果真是東北人,我回:連同客家人二姥也算在內

白花椰菜米 (7).jpg

白花椰菜米 (10).jpg

感覺有mei mei da

白花椰菜米 (9).jpg

白花椰菜米 (8).jpg

以上小妹多次便當

 

 

 

白花椰菜米 (1).jpg

白花椰菜米 (5).jpg

白花椰菜米 (6).jpg

這次特意做來自己品嘗

還用上小妹買的ball Mason jars(梅森玻璃罐)

沒想到拍出這慘狀

此款用鮮蝦

白花椰菜米 (3).jpg

白花椰菜米 (4).jpg

日本金星apple款

水煮雞腿肉with 白花椰菜米

還特意加上東北黃米

真的有低GI

而且無油煙

 

 

PS:我沒多久就餓了,雖然小妹這樣帶便當,但是小妹上班工作壓力山大時,照樣狂吃零食啦!我們都大打折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花椰菜米
    全站熱搜

    巴爾虎族的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